運動傷害

運動傷害復建|讓旭康助您重回戰場

運動產生的肢體傷害大多發生於軟組織,如皮膚、肌肉、肌腱、韌帶、神經等,當您熱身不足便進行激烈的運動時,極有可能造成肌肉拉傷、肌腱炎、韌帶扭傷等。旭康建議您,當您發生運動傷害後,請立即至診所看診,並安排運動傷害復建療程,才能儘快改善運動傷害造成的不適感。

為了幫助患者改善運動傷害的問題,旭康診所提供專業的運動傷害復建/治療的服務,專業醫師會以先進的骨骼肌肉超音波數位X光設備,仔細掌握患者的身體狀況,並根據患者的運動傷害發生的時間、程度規劃運動傷害復健治療計畫,幫助您早日回到運動場上,實現您對運動的熱愛。

修復運動傷害|先進高階儀器 + 完善復建訓練

旭康診所提供高品質的運動傷害復建治療,專業醫師會使用先進儀器促進局部循環,並結合完善的專業復健訓練,幫助患者改善發炎腫脹、疼痛不適的問題,患者僅需規律的進行運動傷害復健,並遵從醫師的建議與指示,就能夠慢慢修復運動傷害。

我們的治療項目包含:PRP增生治療、骨震波治療、徒手治療、一對一物理治療
關閉